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巴洛特利自曝1知己: 他世上最有趣 有我们的日子穆帅很开心

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最近巴洛特利曝出离队传闻,其主要原因就是媒体的过度关注让他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很厌烦。而让巴洛特利总是成为媒体焦点的原因则是他的很多有趣的行为,但是在巴洛特利自己看来,在有一个人面前,自己根本就显得太无趣了。

“英国媒体太喜欢谈论关于我的事了,他们总是认为这很有趣。但是我要说的是,和马尔科相比,我简直就是世界上最无趣的人,他是我见过的最疯狂,最搞笑的人了。”这是巴洛特利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说的话。巴洛特利口中的马尔科指的是他在国际米兰时期的队友,奥地利前锋马尔科-阿瑙托维奇,目前他效力于英超的斯托克城队。

巴洛特利向《每日邮报》继续说道他和阿瑙托维奇之间的关系:“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会交流彼此的生活,因为我们与媒体的关系很相似。有一次他问我,‘马里奥,真是太难与你保持联络了,为什么你老是换电话号码?’我笑着回答他,‘等你在英格兰踢上半年球,你也会做同样的事。’马尔科真的很有趣,和他在一起从来不会感到乏味。相信过一段时间之后,英国媒体就会被他所吸引而忘了我。”

巴洛特利和阿瑙托维奇在国际米兰相识的时候,当时的主教练正是狂人穆里尼奥,巴洛特利在采访中也提到了他:“对我来说,穆里尼奥那时就像祖父一样。总是表现出一副我们给他带来了很多麻烦的样子。但是最后他不得不承认他在那段时间过得很开心,在执教的队伍里有我和马尔科这样的两个球员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知道有我们俩的地方就永远不会有无聊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