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曼城将席卷奖杯下赛季

曼城束,它肯定有俱部官失望。当然,如果下个季的公民都必够赢得任何比。所以下个季他尽量锻炼让不失望也很多比,也许这赛季他的运气不太好,所以下季他会尽力。

曼城已成季英超冠,大幅下降的失败标志着他的外表,并保留英超冠。他们发生冲突两位数的分,在他与曼的最后一个季。已经赢杯的最后机会后也沉没在足杯决击败维冈。更痛苦的候,他也没能成联赛杯的冠,并在冠军联赛中早早被淘汰。

星光熠熠的容当然是非常糟糕的果,致解雇曼奇尼。佩莱格里尼被认为是意大利男人的接班人。但佩莱格里尼或任何任教棒曼城奇尼市有一个艰难的任,因想成,下季在任何比中。俱部官倒入巨大的购买

:”我的目得每一,我们进入的城市,Khaldoon al穆巴拉克的总统。“在欧洲,我是不那么成功在冠军联赛中,我们怀疑,我修要行的,”他继续做了很多。“但随着容,良好的组织,新的理和新的球,我的合同,我将有一个大的团队,在冠军联赛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