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希望

何塞•穆里尼奥断言,他计划在切尔西留很长时间。穆里尼奥刚刚完成了第二次转会到斯坦福桥球场的手段。“我很高兴能再来,我在我想要的地方,在人们真的希望我在这里。我与俱乐部拥有了一个巨大的情感联系,我有了一个非常年轻的球队,以许多有才华的年轻球员,现在是培养球员的时刻,”这位前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说。

“球员需要稳定,我为给球队和球员提供稳定而在切尔西,我会留很长时间,”这位来自葡萄牙的主教练说。据报道,拜仁慕尼黑球员——安德列•许尔勒立即将转会到斯坦福桥球场了,但穆里尼奥却说,“对于这件事没有时间。安德列必须等着。”

这位来自葡萄牙的主教练也驳回了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他离开皇马的原因之一的概念。“本赛季他打进了50个进球,怎么可能说他是我离开的理由呢?”这位50岁的主教练也曾经说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能好好地接受批评。“我与他只有一个问题。很简单、很基本的,就是当主教练从战术的角度来批评球员,试图解决在我的观点里可以解决的问题,他不能很好地接受。也许他认为他知道了一切,主教练不能帮他进步,”穆里尼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