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罗伯托曼奇尼仍然不接受被开除

罗伯托曼奇尼仍然无法相信,他被解雇了曼城。曼奇尼市认为不公平解雇了他后,他超出了俱乐部的期望。“我认为我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我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完成3年半。俱乐部40年没有赢得冠军,我赢得了英超联赛,足总杯,社区盾,在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我刚刚失去了决赛,并在联赛中名列第二。”
曼奇尼来到城市希望飞涨的俱乐部。意大利男子承认,他在曼彻斯特抵达时,只需要在三年内赢得总冠军。“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被解雇了城市,”他说。“他们害得我在三年内赢得总冠军 - 但我赢得了在两年内。”

罗伯托曼奇尼承认,他并没有怀恨在心,曼城解雇他的负责任的主人,曼苏尔酋长。他也不会太难过Khaldoon俱乐部主席阿尔 - 穆巴拉克的态度。“他们是两个伟大的教练,我会永远感激他们,”曼奇尼说。

罗伯托曼奇尼承认,灾难开始时,俱乐部签下他作为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在2012年9月弗兰索里亚诺。由于前二在巴塞罗那的到来,曼奇尼的关系与俱乐部不太和谐。“索里亚诺他,我是为俱乐部太大。一位经理具有完全控制,深受球迷爱戴的这一天,”曼奇尼说。 “他判断一个人不知道的人谁应处理的背景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