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布伦丹•罗杰斯并不想出售路易斯•苏亚雷斯

利物浦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透露他总是试图沟通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和仍然希望前锋在安菲尔德的最后一个旗舰。苏亚雷斯继续报告很快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后在英国足总和媒体公开说,他觉得是不公平的待遇。乌拉圭国家队保持架承认他热衷于玩皇马,但他坚称利物浦他们不会出售苏亚雷斯并希望他尊重他与曼联的合同这是由于在2016年结束。有些报告还提到:阿森纳签下前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出价,但已经拒绝了利物浦。与此同时切尔西成为了最近与苏亚雷斯的球队之一但罗杰斯坚持认为在未来26年内将不会改变在安菲尔德的足球运动员。

“我们几乎每天都以不同的方式沟通无论是通过文字或谈话。在过去的几年内对本赛季结束后,有很多关于路易斯的猜测,但在现实中,这都将保持不变,”罗杰斯说。“我们欣赏的球员。去年,他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显示质量。从那时起,我已经与他沟通,通过文字和电话交谈和情况几乎是一样的。他是一个有价值的球员。他真的是一个在球场上的魔术师。”

“路易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真正的赢家。他想做好利物浦,就像每一个球员,每个经理,更重要的每一个足球俱乐部,他们希望工作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此刻,他正在休息,他与他的家人放松,我们一直在沟通。他还有三年剩余合同,我们不希望把他卖掉,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希望带来一些更多的玩家为了加强团队和我们想我们可以为下赛季的竞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