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劳尔•冈萨雷斯对皇家马德里取得成功很有自信

劳尔•冈萨雷斯
劳尔•冈萨雷斯对皇家马德里取得成功很有自信。但是这位前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王子补充说,El Real必须结合起来而停止所有的内部的争论。

周四这位36岁的球员在马德里的办公司当时有表现在伯纳乌球场挑战赛又感到很开心的气氛。加入现在的俱乐部之前,他为Los Blancos效力,在上半场他也射进去了一个球,然后阿尔萨德在下半场。在这次比赛,马德里终于取得成功以5-0的比分。

但是这位进球者在欧洲冠军杯从Madridistas收到了赞扬和尊敬时,还有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讽刺没有打进球,突然劳尔被球迷们的话使激动,关于内部的争论是谁当主要门将是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之间。他努力以谨慎的面对这件事儿。

根据这位前尔克04队球员说的,假如卡洛•安切洛蒂的球队要说关于胜利和本赛季的冠军,他首先必须忘记那个争论。劳尔对马卡报说,“马德里必须结合就是球队与球迷之间。”“每天跟皇家马德里一起加油16年。我今天才感觉到有很多爱,甚至我觉得欠什么,”劳尔说。

“这个太棒了。我很期待能在球场。对俱乐部、球队和教练员多谢。我好像跟皇家马德里球员一样。这个很特别。”“这是我家,如果我被提议,我会回来的。我作为球员没有见那件事儿!”“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给我提议回到家去。到我做了后,我只会看作为球迷和每个比赛我会参加,像其他的球迷。”

但是劳尔确定卡西利亚斯不会那么久从starting eleven丢掉,虽然安切洛蒂刚跟着前马德里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地步,在首次比赛周天面对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时,安切洛蒂给洛佩斯信任作为主要门将。那时候马德里赢以2-1的比分。

“伊克尔是个专业球员而且丰富经验,”劳尔说。“但是以艰苦和努力,他将回来为皇家马德里效力获得他们的目标。”对于罗纳尔多的事情,听说将回到曼彻斯特联队而巴黎圣日尔曼会把罗纳尔多作为目标。劳尔有自己的看法。“我打进球而罗纳尔多没有打进球,”劳尔开玩笑。“克里斯蒂亚诺就是皇家马德里的现在和未来而我确定他仍然想现在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