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相信埃丁做好准备展示自己的潜力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
曼城主帅,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相信埃丁•哲科现在已准备好以显示他的潜力,在阿提哈德体育场。前教练也留下深刻印象城4-0纽卡斯尔沉默哲科的表现满意的马拉加。而在比赛中,哲科实际上并没有列出了他的名字,记分牌上的城市的脸时阿兰•帕杜的部队。然而,哲科创造创造第二个城市阿奎罗在第22分钟的进球一个助攻。

在第一场比赛也委托哲科佩莱格里尼作为首发,并打满时间出现。他承认,哲科已经回到出厂时沃尔夫斯堡,两个赛季前。“我完全信任哲科。不幸的是,他是不能够得分对阵纽卡斯尔,因为他有一些机会。他打得非常好,”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说。

“当他得球,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一直努力打造攻击后,他有三个或四个得分机会的重要和值得的,”他继续说。“我相信这个赛季大家会看到,如购买时市两个赛季前从沃尔夫斯堡埃丁•哲科。我跟他的第一天,我在这里,我敢肯定会看到哲科只要您等待,”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