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埃尔纳内斯是不出售

拉齐奥的埃尔纳内斯状态,不会离开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蓝鹰派坚持,他是不出售的。他在拉齐奥上赛季的关键球员之一。巴西中场被刊登在意大利联赛的多达34次,打进11球。他还帮助领先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

稍后的新闻埃尔纳内斯被称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据报道,富裕的俱乐部从法国足球做了出价28岁。但拉齐奥不想失去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们还指出,他是不出售的。“埃尔纳内斯是不出售的,说:”拉齐奥体育总监,Igli告诉IL MESSAGGERO。

“据我们所知,他从来没有在市场上,他想留下来,我们希望他在这里呆保持胜足球是不可预测的,因为它是为大家所熟知,但他将继续留在我们。”皮也谈到了今年夏天拉齐奥转会市场上的活动。虽然新的拉齐奥带来卢卡斯安德莱赫特比利亚和费利佩•安德森桑托斯,皮仍与目前的阵容Aquilotti的不满。

“我们很满意,我们有班长,我们的竞争力在后面和前面,而我认为我们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中场在意甲,现在我们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像比利亚,皮说。”“是我们的传递活动结束了吗?让我们只说我们很高兴与当前的,那么如果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接受它,”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