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斯旺西成功地引进威尔弗里•博尼

斯旺西成功地获得从维迪斯的威尔弗里•博尼的签名。这位科特迪瓦前锋以1200万英镑并为其4年的合同被引进了。尽管已经通过了医学测试,飞天鹅仍然要处理博尼的工作许可证,因为他不是来自欧盟国家。为这位24岁的球员付出的费用被记录是麦克尔•劳德鲁普的球队创纪录的转会。

此前,斯旺西最贵的球员是路易斯•赫尔南德斯。上赛季这位来自西班牙的男人以5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瓦伦西亚被该队引进了。博尼以更高的转会费打破了赫尔南德斯的记录。

这位佩服迪迪埃•德罗巴的年轻球员是个拥有出类拔萃的球技的球员。博尼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30场比赛中成功地打进了31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冠军,被选为荷兰最佳球员。他所取得的成就是在上赛季取得的。除了曾经在利物浦度过试验,被报道切尔西、纽卡斯尔、西汉姆联曾经对他感兴趣。

“此举已经在相当长的时间被讨论了,所以我很高兴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目前把我的介意集中于在未来的挑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希望能够使所有斯旺西球迷高兴,” 博尼说。

博尼承认他对这家威尔士俱乐部感兴趣,因为上赛季赢得英格兰足球联盟杯之后,他们进入了欧罗巴联赛。在这个联赛中,当在2010年仍然同布拉格斯巴达发挥时,他曾经成为最佳射手。“欧罗巴联赛是我的主要焦点。我很享受在欧洲的比赛。我已经习惯了,”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