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何塞 - 穆里尼奥说服兰帕德会一直留在与蓝调一起

官方重新执教切尔西之前,何塞 - 穆里尼奥已经在做应该做的工作当他来到斯坦福桥。葡萄牙男子确保弗兰克 - 兰帕德为了生存与蓝军的阵容。事实上,上赛季几乎所有的兰帕德传出一招MLS合同后从来没有续约。

然而突然35岁的球员签署了一份合同,为期一年。特别然后承认他是主谋交易。“当时,我一直没与俱乐部接触。我只是他作为一个朋友打电话因为他们继续保持沟通,多年来,”穆里尼奥说。“我说如果我知道他。不要去美国足球。你是一个球员不得不每周竞争在最高水平。你是一个真正的竞争应该是在谁的球员。”

“如果你去美国,梦幻般的国家,足球发展你将成为非常重要的在那边。但是,如果你去那里,你不会享受生活你还有几年作为一名球员享受生活。”“所以,我的意见是不要去和留在切尔西。如果切尔西不想你,试图在英超联赛中生存因为你应该发挥最高的竞争。他接着说,如果他不想要玩在另一个俱乐部如果他仍然在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总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