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托特纳姆热刺必须留住加雷斯•贝尔

杰梅•迪福认为如果托特纳姆热刺想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留住像加雷斯•贝尔的球员是必不可少的。贝尔以赢得三负盛名的个人奖项完成了上赛季,但最终他只能带热刺完成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的第五位。

虽然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确认他们还没提出任何引来贝尔的建议,但这位威尔士国家队的球员仍然被报道将加盟皇马。迪福表示当俱乐部想再次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竞争,出售他们的关键球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留住最佳的球员是很重要的而出售最佳的球员是毫无意义的。对于我个人来说,对这件事发言太多是很难的。上赛季,贝尔有了梦幻般的一年,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他去年所做的事非常了不起的,如果你这样做,你会得到其他俱乐部的报价。对于我来说,我想留住我们所有最佳的球员,因为我想同他们发挥。我想再进入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必须留住我们的关键球员,”迪福说。

托特纳姆热刺刚刚引来保利尼奥。迪福相信这位巴西中场可以帮助俱乐部实现自己的目标。“俱乐部官员总是做他们的工作,希望我们到达下一个步骤。经理监督着我们,这就是如何提高而不断提升球队的方法,他会做到这一点。我希望这样做可以使我们进入欧洲冠军联赛,” 英格兰足球运动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