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亚伦詹姆斯•拉姆齐传

亚伦詹姆斯•拉姆齐(1990年12月26日出生)是威尔士足球运动员,效力于阿森纳和威尔士国家足球队。他还代表英国在2012年奥运会。拉姆齐主要扮演一个盒到盒中场的,但也被用于在各种各样的中场甚至后卫位置。拉姆齐打卡迪夫城作为一个小学生,在那里他度过了8年的高级队出场22次前的青少年足球。拉姆齐在2008年搬到阿森纳500万英镑的交易,在那里他很快介入获得一线队经验。

2008年6月10日证实,从阿森纳官员会面后,曼联和埃弗顿,亚伦詹姆斯•拉姆齐已经决定加盟阿森纳,谁支付卡迪夫城总共4.8亿英镑的球员。此举被什么被说成是一个长期的合同2008年6月13日完成。最主要的原因,他选择了阿森纳领先其他俱乐部追求他的签名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他和他的家人飞到瑞士谈论温格不得不为他和他的潜在的未来与阿森纳的计划方法。温格描述拉姆齐“一个球员,一个梦幻般的引擎,好身材,良好的技术和良好的视野”

拉姆齐的冠军联赛第三资格回合对阵FC特温特在他为阿森纳的竞争力首演,13年8月二零零八年和他的联赛首演一个月后对布莱克本2008年9月13日,标志着它的协助阿德巴约阿森纳的第四和阿德巴约的第三。 2008年9月23日,他在阿森纳的联赛杯第三轮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他增加了两个助攻,他本赛季的理货,本特纳和贝拉完成了90分钟,阿森纳获得6-0舍友。

他赢得了他的第一个进球,为他们的5-2胜利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客场对阵费内巴切俱乐部在拍摄室友远距离射门击中左侧立柱,走了进去,成为第五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手,而只有第二个出生在20世纪90年代赢得一个冠军联赛进球的球员。亚伦詹姆斯•拉姆齐被命名之间主机的年轻球员有望在2009年大放异彩。2009年7月1日,他在阿森纳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